问鼎社区
在线:14 今日:0 主题:43607
新手指南
版务:本版面还没有版主
序号
标题
作者
查看/回复
最后发表
求问,安徽普通本科,考研选择贵校,大概需要多少分? 
向日葵里的阳光
01-08 21:25
949 / 0
向日葵里的阳光
01-08 21:25
弱弱的问一句291能调一个交通运输工程专硕吗? 
fan
01-08 18:07
795 / 0
fan
01-08 18:07
需要土木复试资料的找我。 
qingzi1616
01-08 17:21
911 / 0
qingzi1616
01-08 17:21
调剂:控制工程340,普通一本有可能调剂吗 
石尼玛
01-08 16:34
1028 / 0
石尼玛
01-08 16:34
户口迁到学校以后 
那个男孩
01-08 14:03
853 / 0
那个男孩
01-08 14:03
江苏联通送福利啦 
JudyCoco
01-08 13:25
816 / 0
JudyCoco
01-08 13:25
各位学长学姐,18年材料工程(专硕)考了318分有希望进入复 
mizhi
01-08 12:37
931 / 0
mizhi
01-08 12:37
岩土工程学硕,290分,是不是可以准备调剂了。。。。尴尬!! 
黄河塘
01-08 11:02
724 / 0
黄河塘
01-08 11:02
分享: 求南工大801考研资料,18届以及在读前辈可加我QQ8091 
lll11
01-08 09:13
1140 / 0
lll11
01-08 09:13
可以麻烦大家填个问卷吗 
Ricci
01-08 08:25
360 / 0
Ricci
01-08 08:25
慕斯荟那边的眼镜店还开门的没呀?毕业生日常之配眼镜要回学校配 
lynier
01-08 06:44
777 / 0
lynier
01-08 06:44
有没有同学知道学校集体户口,怎么开户籍证明啊,需要写什么证明 
honghai
01-08 05:59
491 / 0
honghai
01-08 05:59
考研 
sophie_wang
01-08 04:15
502 / 0
sophie_wang
01-08 04:15
有没有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学长南邮想调剂到贵校求学长学姐指导 
老衲决定还俗了
01-08 03:49
992 / 0
老衲决定还俗了
01-08 03:49
http://r.kaoyanbox.net化工的可以来报个 
wing2008
01-08 02:53
993 / 0
wing2008
01-08 02:53
非全日制不安排学校寝室吗? 
luojun4321
01-08 01:30
478 / 0
luojun4321
01-08 01:30
交通院的学长学姐学弟学妹,哪位好心人有刘昂老师的联系方式。可 
lynier00
01-08 00:22
580 / 0
lynier00
01-08 00:22
这几天,论坛好像热闹了一点。 
龙飞
01-07 22:18
844 / 0
龙飞
01-07 22:18
有人会找英文文献吗 
CCBT
01-07 21:47
1017 / 0
CCBT
01-07 21:47
血月 
chenxiaoxi0528
01-07 20:02
391 / 0
chenxiaoxi0528
01-07 20:02
< 上一页
1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474
下一页 >
/ 474